各位小寶貝的麻米:

我跟CASH已經回來ㄌ.....好久已經都沒有上限ㄌ~~~~因為一直想要替小寶貝照相,但是卻一直沒有時間替她記錄一下

現在我已經比較有時間.接下來就會記錄比較多他ㄉ生活記錄敬請期待唷~~~~

 以下是我為他錄製的一段短片,片名叫:小小CASH脫韁記

 

 

因為我跟她拔拔要上班所以就把她綁起來怕他亂跑會不小心撞傷,

 

然後他每天都想要逃脫他那一身的韁繩....所以我跟她拔拔就決定要替他偷錄製一份影片來好好研究一下看看他是如何脫韁的

 

結果發現她超級厲害的喔

 

。。。。。。。也請大家也來研究一下...多多捧場喔!

 

本片:小小CASH脫韁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gal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