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買衣服送的"魔髮便利貼"到貨ㄌ,當我收到時候我就試試看好不好用~ㄟ感覺還不錯喔'

然後當我試過以後我就想說既然有毛髮的地方都可以用,那我就借用一下CASH頭上的毛,試用結果發現超可愛喔

於是乎我就把他照起來給你們看囉~但是感覺他好像粉不爽感覺

DSC00473.JPG 

這是剛幫他放上去時候他還沒有發現,正專注的跟他拔拔看電視

DSC00475.JPG 

痾!!!被他發現ㄌ,他正想說我在幹嘛一臉無辜CASH心想:麻麻又瘋ㄌ~~~

DSC00474.JPG 

麻麻:CASH這樣超可愛滴~~好像日本人剛泡完溫泉的樣子!!

CASH:阿~麻麻你是照好ㄌ沒,這樣好怪喔~

<我是超男生ㄟ,每次都搞到粉娘砲的樣子>正在不爽中DSC00479.JPG 

於是拔拔把他放下來我用他最愛低片片引誘他終於看我這裡ㄌ嗚嗚

DSC00477.JPG 

DSC00478.JPG

才拍沒ㄐ張她又跑到椅子上不給我照ㄌ

麻麻:再給我多照ㄐ張壓

CASH:哎呀!是要拿下來勒沒~我累ㄌ拉,好想要睡呀~~~~

麻麻:好拉再照一張就好ㄌ

這就是給他現在最最流行的魔髮便利貼

各位麻麻超好用的又不會傷到頭髮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gal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