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貝,你來我們家再過7天就一年拉!回想起你這一年來我們家生活我只能說粉像我最近看到一部"愛就宅一起"

發現我們家cash真ㄉ粉像宅男,因為我跟他拔拔都要上班,所以我想阿,他來到我們家ㄉ那天起他應該就準備好要當宅男拉

以下是我幫他整理的宅男回憶史:

在靠近一點阿~~ 

 

好想要睡喔~~

這是剛來時清純臉龐中帶一點睡意~

 看我美美ㄉ睡姿~.~

 今天懶懶ㄉ~~不想出門

鹹魚翻肚拉~~~~ 

拔爸,你是狗仔隊ㄉ喔 

PICT0063.JPG

 放空中.........

PICT0064.JPG

麻麻,放催眠曲給我聽!

睡覺時間居多ㄝ(寶貝阿你真是標準ㄉ"宅先生"ㄟ)

一臉欠揍!@

DSC00146.JPG

DSC00148.JPG

DSC00166.JPG

其他時間都"宅"在家裏

當麻麻ㄉ我真ㄉ粉不願意這樣阿,但是由於拔拔跟我都要上班所以就只好放你在家裏面拉~

希望今年我們有更多時間可以帶你出去玩阿~可以幫你拍下更多在戶外低照片,我也知道你粉喜歡逛街但是拔拔跟麻麻要努力賺錢

這樣才可以帶你去更多地方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gal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