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晚上一回家麻麻跟拔拔就收拾行李跟我說要回阿麻家裡!我當然粉高興要回南部阿麻家裡玩ㄌ~~

DSC00198.JPG 

要出發之前....等拔拔太久就玩起他ㄉ襪襪.....接下來小瞇一下..............................................

然後拔拔洗完澡就出發ㄌ.....座高鐵那天晚上我們座計程車到板橋準備搭高鐵,在途中我根拔拔和麻麻遇到一樣要搭車ㄉ小紅貴賓,

麻麻跟小紅貴賓麻麻聊天才知道小紅貴賓才5ㄍ月(男生),所以我就想要向他示威一下我左聞聞右聞聞,但是麻麻說不行這樣他會嚇到~

由於座車時間快到拉所以麻麻就來不及跟他們照一張就沒有留下紀念............可惜,

因為他們要搭台鐵麻麻就跟他們說一下886我們就去座車拉............................................

DSC00188.JPG 

這是我第一次座高鐵ㄝ~~~感覺超新鮮ㄉ,當然剛開始要乖乖坐下不能動......................................

DSC00190.JPG 

然後坐不到10分鐘我就不安份拉~~~所以拔拔就拿我最愛低"片片"要我不要亂叫..........

DSC00189.JPG

然後我就用這種無辜眼神跟麻麻說我要出去............................................放我出去

DSC00192.JPG 

當然後來拔拔受不了就放我出來透透氣,我左看看右看看.................但是嘿嘿我一出來當然就是不想要回去拉.......................

過ㄌ20分鐘高鐵服務人員就根拔拔說:寵物不可以放出來要關在籠子裏ㄛ~~~所以我就又被關回去拉~~恨死拉

也不知道過ㄌ多久...................終於到左營站......我一出站就看到姑姑來載我們ㄌ........這就是我們座90分鐘ㄉ高鐵之旅

拔拔說:以後要做ㄉ機會不多ㄌ~~~

因為這次是拔拔ㄅㄨㄅㄨ壞掉修理,才有這ㄍ機會以後就沒有拉...........................................

DSC00193.JPG DSC00194.JPG

一回阿麻家裡就是給他補眠............................................這樣隔天才有精神玩阿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gal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