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049.JPG 

大家聖誕節快樂阿!cash&聖誕小帽帽

一下ㄌ班回家就想說趕快幫我家小寶貝帶上今晚最夯的東西,結果他大少爺還真難伺候,帽子帶ㄌ半天就是不要讓我帶就等拔拔回來抱著他他才願意帶上去讓我照一張,ㄞ真累人喔~~

拔拔!你肚子好舒服喔~ 

在車上我最愛窩在拔拔肚肚裡最溫暖低~~~你瞧我是不是粉舒服阿~~~

晚上拔拔跟麻麻和阿伯跟叔叔約好要去吃"羊肉爐"就是聖誕大餐喔!!

麻麻說因為沒有訂位子所以就隨便吃啦等我生日那天在訂好吃ㄉㄛ~~~

希望大家都有一ㄍ快樂又瘋狂低聖誕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gal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