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031.JPG  

 有沒有像一艘白色的"航空母艦",他正在夢遊中~~~~

我學~朱自清背影呵呵!! 

白刷刷身體  

 DSC00040.JPG

忽然這艘白刷刷"航空母艦",他的頭正在偵測方向....................................................................................

再看我嗎?????

....................................阿被發現ㄌ!!!!

DSC00037.JPG 

忽然他轉移方向朝我方過來拉............他想要做什ㄇㄋ???

DSC00035.JPG 

然後他就跑掉ㄌ............跑到拔拔那裏看電視拉!!不理我ㄌ..........痾iiiii

偷拍我喔被我抓到~

DSC00036.JPG 

雖然他跑走ㄌ但是他還是持續監視我中~~~~叫我不要攻擊它喔.........呵呵

這就是他今天出動ㄉ任務喔~~~~~~~~~~~~~~~~~~~~`<拔拔你好犧牲ㄛ,內褲被我拍下去拉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gal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