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不知道這ㄇㄌ,我們家小寶貝超愛在我們床上尿尿,說也奇怪他總是愛在我睡覺地方尿上一道!

從我元旦休四天都在家裡陪他,我星期1上班後他就開始在我ㄉ床上尿尿,他拔拔是說:可能是我陪他四天忽然星期1去上班沒有陪他,

他不高興ㄅ??

我也有跟他說過拉,我要上班這樣他才有飼料跟"片片"可以吃阿!!我如果沒有上班這樣我要這樣幫他買ㄋ?

也不知道他是否聽ㄉ懂,雖然說那時候我說話口氣有差一些然後有小打他一下屁股,就這樣他好像是故意ㄉ??

從那天起他就故意都在我被上及床上尿尿,讓我跟他拔拔洗ㄌ粉多件床單及被子,說真ㄉ粉困擾我們也!!!

也不知道要這樣跟他說,我發現他愈來愈大卻愈來愈"記仇",像我之前只要她尿尿我說說他小打一下屁股他就會聽下次不敢拉!!

現在也不知道是不是愈大愈懂事!!總覺得他聽ㄉ懂但是卻粉故意這樣做,明知道這樣不行卻又要這樣做.

ㄞ~~~~~~真是讓我粉苦惱阿????身為他麻麻都不知道要這樣才好拉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gal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