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去一家寵物店買飼料桶,我跟他拔拔選ㄌ飼料桶之後想說要選一些東西給她玩,就在我們逛到她們賣"狗狗ㄉ專區",我們正在看可愛的狗狗時候,就有2ㄍ朋友正在看他們剛生不久ㄉ瑪爾濟斯正在考慮要不要買?

看到我們家cash,他們其中一ㄍ朋友就說:阿~~~~~~~這麼那麼"大隻",如果是我這麼大隻我才不要呢?你說聽到他這樣說妳們會不會生氣阿~後來他們看一下也沒有說要買就出去阿

那ㄍ店員就說:他們"裝肖ㄟ",叫我們開啟來給他們抱抱又說我們價錢太貴ㄌ?真是生氣~

我真ㄉ好生氣阿,我是認為不管別人家寶貝大不大隻,他們都是他們主人ㄉ最愛阿,不是嗎?這樣我ㄧ聽到他這樣說我真ㄉ想要過去問他,大不大隻又這樣關你什麼事情阿?難道你會因為這樣不再愛她ㄌ嗎?想要拋棄他嗎?

妳們說,聽到他這樣說妳們會不會生氣阿???

DSC00257.JPG 

ㄚ對啦~順便説一下!!cash穿在身上這一件太大件ㄌL號ㄉ有喜歡ㄉ告訴我喔!要祕密留言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gal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