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我都說cash最愛吃ㄉ"片片"零食,是一片一片ㄉ對ㄅ~~但是當他麻ㄉ我為ㄌ他可以喜歡愛吃他ㄉ飯飯<飼料>所以我就專程去買

美工刀來給他削成一小塊一小塊ㄉ,然後加在飯飯裡面給他吃........嗚嗚當麻ㄉ我還要兼具加工ㄉ作用呵呵~~~~~~~~

DSC00283.JPG 

這是柳橙口味ㄉ"口香糖"嗎???才不是ㄋ...................繼續看下去就知道ㄌㄛ??????????(cashㄉ囊中物ㄛ)

DSC00284.JPG 

呵呵~~~打開ㄌ竟然不是口香糖而是..........被削成一片一片ㄉ"零食片片"...........這就是cash飯飯ㄉ添加物

DSC00280.JPG 

這小子知道我在幫他削片片想說我要給他直接吃正在等著...........麻麻:你不要想太多ㄌ???

DSC00278.JPG 

看到我把片片灌子丟進櫃子裡面他也不管旁邊飼料理面片片就自己爬到櫃子瞧瞧.....心想這樣才可以吃比較多壓

這樣有沒有像一支胖嘟嘟ㄉ小孩~~~~~

DSC00281.JPG

找不到"片片罐"他就放棄偷偷跑去喝我ㄉ水你看整顆頭都栽進去ㄌ~~~~~

DSC00282.JPG

喝完快速離開,他完全忘記他飼料裡面還有"片片"真是受不了他,過ㄌ一整ㄍ晚上他才想起來然後才把他飼料吃完

有ㄉ時候我都覺得我粉像老媽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gal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