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星期日我跟他拔拔都有休息,剛好上次有朋友叫我上網幫他查桃園-綠光森林地址~在網路上看到覺得他風景不錯,就跟他拔拔商量星期日有休息要一起帶他去走走,所以昨天我們2休息就出發拉~~~在路上還約他叔叔一起去郊外走走!!車子一路就開到位於桃園復興鄉ㄉ綠光森林,由於太多人ㄌ所以我們ㄅㄨㄅㄨ就停在外面用走ㄉ進去.............不知道cash是不是走ㄉ太快要進去綠光森林之前就給你大一堆大便......寶貝你太緊張拉哈哈~~~~~~收拾一下我們就進去..........

1y+0m+9d 

一進去cash正專注ㄉ看著....................................

綠光森林+小綿羊

 ..............................................一隻羊.......

綠光森林+小綿羊

...............2隻羊....其他ㄉ都被關起來沒有看到.......可惜

1y+0m+9d

    羊妹妹正在.....妹妹ㄉ叫著~~cash就轉頭左看看右看看想要找出那ㄍ聲音.......

1y+0m+9d 

然後就有一隻小瑪(女生)跑過來要跟cash做朋友...........所以我們家小色鬼也不顧剛剛聲音就想要跑去跟美女玩ㄌ.....

1y+0m+9d

你看你看就是這麼色........還一直聞人家,人家麻麻要帶他回去ㄌ也不放過人家一直聞....只差沒有流口水拉

1y+0m+9d

人家走掉拉又一直看人家,小色狼.......你不怕人家告你"姓燒擾"阿........

1y+0m+9d

來來跟麻麻照一張.............哈哈真高興我終於不是宅男ㄌ..........

美麗風景 

復興鄉風景真ㄉ粉美喔~~~~

1y+0m+9d

回家前中途休息....他拔拔拿他愛吃片片...一直看....又聽到麻麻我說<<不行再給他吃ㄌ>>

1y+0m+9d

然後他就頭低低偷吃......cash你不只是色鬼還是一ㄍ貪吃鬼.........

1y+0m+9d

結果叔叔一抱起他還在舔........被我抓到拉ㄛ..........       

因為餐廳裡面不能帶寵物,心理OS想說<裡面東西粉貴>...................

所以我們座一下就起身要回家結束ㄌ一天ㄉ綠光森林之遊......................................

補充PS:我叔叔要徵女友ㄛ~他目前<有房子車子還有地都貸款拉哈>,有女生可以介紹給他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gal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