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汪~有沒有發現我穿新衣嗎?

最近不知道這麼ㄌ,總覺得有一份失落感!!由於拔拔跟麻麻都要上班,我要一個人待在家裡每天都只有布娃娃陪我,因為拔拔麻麻就只有我一ㄍ獨子,然而我就要待在家裡!!我也想說偶而去跟朋友聯誼一下,但是卻因為我是新手還有拔拔麻麻保護我不讓我自己出門所以沒有什麼朋友~拔拔跟麻麻對我也不錯粉疼我,只是麻麻對我管教比較嚴格,因為他不想要讓我隨便亂吃怕我會生病,當然他們下班回家都一定會帶我出去走走~~不過我心裡總是還有一份孤單在~~然而希望可以有更多人跟我做朋友喔~~~

最後是麻麻的呼籲:

希望多多來我們家寶貝部落格走走喔,來ㄌ就留ㄍ足跡八~~讓我們家寶貝知道有很多人想要跟他做朋友喔~最後喜歡我們家寶貝的拔拔或是麻麻想要替你們家寶貝找男友ㄉ,可以留言ㄛ~CASH他現在9ㄍ月屬於小瑪中型犬,可能就像人家說養久ㄌ就會跟主人一樣,因為我們家都是長ㄉ粉高大,所以就害ㄌ我們家寶貝一樣高大,但是他是屬於比較標準的小瑪身高,如果各位拔拔麻麻有意願的話再留言囉~~謝謝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gal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