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92b53f99378d[1].jpg 

最近偶有發現一樣好東西那ㄍ就是偶最愛ㄉ東西它叫"片片",它是麻麻幫我取ㄉ因為麻麻說他買來的時候就是粉大塊ㄉ一片,然後麻麻他都會把它剪小片一點給我吃,所以偶們都叫它"片片"~~~它就是狗狗都愛吃ㄉ<<活力零食>>~~不知道這麼ㄌ看到它就是愛不肆手,超想要完全霸占它!可是麻麻說這ㄍ東西不可以吃太多,這樣我會太胖ㄌ<<因為我有大肚男之稱>>~所以就像人家說ㄉ一樣"愛到卡摻死"可是我就是愛它,它那香噴噴的味道令我聞到就流口水!!但是令我有點生氣的是:偶們家拔拔的哥哥我都叫他<阿伯>他也有養一隻黑色狗狗是"女生"他就是我<堂姐>我麻麻竟然把我最愛ㄉ"片片"分他吃,麻麻說:偶們有好東西要與好朋友分享,可是我跟他又不熟令我有點生氣!!害偶有一陣子不太理我麻麻,後來想想算了水叫我有"寬闊的胸襟"嘿嘿~就不與他計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gal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