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ㄛ~~~~~痛!!我們家小霸王昨天我帶他去溜狗時,看到其他的"夥伴"太興奮,導致他後腿脫臼ㄌ,醫生就幫他打消炎止痛針!我聽醫生說,脫臼有分四級:
第一級-膝蓋骨在滑車窩內,需用力推才能跑出,且一放手,膝蓋骨會回到正常位置

第二級-膝蓋骨在滑車窩內,輕輕推便能跑出,但是一放手,膝蓋骨會回到正常位置

第三級-膝蓋骨在滑車窩外,輕輕便能回到正常位置,但是一放手,膝蓋骨又會異位

第四級-膝蓋骨在滑車窩外,用力推才能複位在正常位置,但是一放手,膝蓋骨又會異位

此疾病是小型狗膝關節最常見的疾病

通常約有50%的患者是兩邊膝蓋同時發生

所以醫生說嚴重一點要開刀,還好我家寶貝只有一級我就發現ㄌ!不然搞到要開刀我真ㄉ會自責死ㄌ~~現在醫生說:這2天都不可以帶他去"逛街"了!因為不要讓他有跑跳ㄉ動作,不然會更嚴重,要讓他自然好!!昨晚他回去就一直吐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打針關係<<醫院休息ㄌ>>所以我就想說今天一大早再問醫生,早上要來上班前又看他好好ㄉ???只好等中午休息時間再回去看他囉!!!

所以你們也要小心你們家,小寶貝腳ㄉ狀況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gal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