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我們家寶貝腳不是受傷又吐嗎???結果還沒有過幾天又像"小霸王"一樣ㄌ,又跑跑跳跳!!!身為他麻麻ㄉ我真是有夠擔心他低~我跟他拔拔想說要狠下心買個籠子給他關個2.3天,唉~又還不到半小時我們就捨不得ㄌ,真是被他打敗ㄌ!!因為他一直ㄣㄣ的叫所以就..................................唉!!想說上星期6帶她去洗澡,結果因為他才剛打針不久所以醫生說這ㄍ星期再給她洗好啦!!雖然麻麻我覺得有髒但是為ㄌ他好,我還是想說聽醫生話,真是不知道他這樣一直跑跑跳跳ㄉ這樣腳會不會好??真怕他到時候真ㄉ要開刀,這樣我會心疼耶!!所以明天去給美容師洗澡時再叫醫生看依下拉~~~我的小寶貝你可不可以不要這ㄇ皮阿??真擔心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gal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