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我趁麻麻跟拔拔睡覺時,把我們唯一一台相機摔壞ㄌ嗚嗚<<因為我要把牠咬下來玩>>結果就壞ㄌ嘿嘿{其實麻麻是故意放那裡讓我咬低}

   麻麻:這樣麻麻以後要拿什麼幫你照相ㄋ????

   寶貝:麻麻你不是說那台太爛ㄌ你決定要換掉ㄌ嗎??我只是當你ㄉ"超級劊子手"幫你提早結決他!

   麻麻:雖然我不太喜歡這一台,但是也要假裝一下給你拔拔看阿,這樣他就會賣新低!!

寶貝:那這樣你要我當壞人阿??

  麻麻:好拉你拔拔最疼你低,他會原諒你拉~~~

  寶貝:.....................無言!!

於是麻麻就跟拔拔說:這樣沒有辦法幫你家小寶貝照相了,所以要去買新低ㄛ~~~~~~~

  寶貝心想:<爽到你辛苦到我喔!害我被拔拔罵嗚嗚>!!!!害我差點被趕出去...............是拔拔要帶我去逛街拉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gal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