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till8.jpg  

 

今天東森撥出ㄉ心動奇蹟真是好看ㄉ原本我看到它ㄉ預告片就已經太感人.然後今天看到他撥出我更是能夠體會劇中那ㄍ小妹妹無論如何都要把"瑪麗"找回來ㄉ心情,瑪莉你真ㄉ好勇敢喔<<當媽ㄌ就是不一樣>>,害我一把鼻涕一把眼淚ㄉ眼睛都哭ㄉ腫腫ㄉ~今天看完這影片以後可以好好ㄉ對待你家寶貝阿~不要再遺棄她,她們可是會哭低!重點是:希望妳們看完不要又一股熱情想要去養他,結果又因為他們不乖拋棄他們知道嗎?要養之前請妳們想想,養ㄌ他就是要對他負責他們也是有感情ㄉ,不然看看就好啦!當初我要養我們家"小霸王"時候我也是想好久才養低,雖然有時候會被他氣ㄍ半死!但是,有他跟我作伴我們生活真ㄉ是多彩多滋ㄚ!看完讓我更加珍惜我們家小寶貝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gal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