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麻麻,我是男低~~ 嗚嗚~我是男生ㄟㄟㄟ

我這樣美嗎?? 

那天麻麻無聊跑去網路買,小女生用ㄉ髮夾將我頭髮綁起來<心想我是一ㄍ粉MANㄉ男生>所以我就感覺好無奈ㄟ~~連拔拔跟我拔拔弟弟(我叫他叔叔,他是最疼我ㄉㄛ)他們都說:他是男低,你把他當成女生阿!!難道麻麻想要我變成女低,可是這樣...........不好ㄅ 這樣我要到"泰國"去變性ㄟ人家是要裝2ㄍ乃乃,而我是要裝4~8ㄍ乃乃ㄝ!粉痛ㄝ(開玩笑我可是最MAN男人喔)~~結果經過麻麻解釋,他說他上次在電視上看到李燕ㄉ小瑪她也是幫他夾髮夾還不錯看,而他覺得我頭髮太長所以就...............這樣啦!!但經過我跟麻麻溝通(我不喜歡)她說好啦給我照一張我就幫你拿下來~~真是唉.......................不知如何是好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gal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