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495.JPG 

我這樣有沒有像算命ㄉㄛ~可是好想睡ㄛ

麻麻,放催眠曲給我聽! 

不知不覺就睡ㄌ~~~~~~~~~~~~~~~~~

 

前ㄐ天麻麻幫我上網買要裝成女生ㄉ髮夾,人家都已經匯款.貨物也已經收到ㄌ!昨晚麻麻就接到一通電話說他是賣家,以下是他們對話~

麻麻:喂~

詐騙集團:請問你是哞哞嗎?

麻麻:對阿,你有甚麼事情嗎?

詐騙集團:你有在網路賣哞哞商店ㄉ髮夾嗎?

麻麻:有阿,這樣阿?

詐騙集團:那你是不是有辦分期阿?

麻麻:.................<心想騙囂ㄟ,我才買200多元哪來分期阿?一定是詐騙>

詐騙集團:有嗎????????

麻麻:然後ㄋ??????????

詐騙集團:如果沒有ㄉ話我們並沒有收到你ㄉ轉帳金額,可以請你現在轉到另一ㄍ帳號嗎?

麻麻:但是,我貨物都收到我家寶貝也再用ㄌㄟ!!!!

詐騙集團:...................急忙掛電話!!!!

所以麻麻說現在詐騙手法太多ㄌ,要小心防範才是先求證再說!!只是這ㄍ詐騙集團也不先搞清除狀況就隨便打來,也真是夠笨ㄉ但是還是要小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gal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